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传研究生现场报道南非大选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37
2014年,中国与南非建交十六周年,亦是我院开展“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研暨海外新闻实践”活动的第二站。5月7日,南非国内进行自“国父”曼德拉去世后的首次大选,正在南非进行“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研”的新传院研究生,在大选当日随同央视驻开普敦记者走进南非黑人区Khayelitsha,深入报道南非第五次大选盛况,并协助央视完成对南非最大反对党民主联盟党魁Helen Zille、西开普敦省社会发展部部长、执政党非国大华裔议员王翊儒以及各党派支持者的现场采访。北京时间5月7日,由调研组同学参与的南非大选报道在央视新闻频道播出。
 

图为位于开普敦的南非民众有组织的进行现场投票,南非调研组摄。

图为北京时间5月8日央视新闻频道播出的南非国民议会新闻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