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广州美术学院签署“共建‘珠三角品牌战略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44

6月16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蒋述卓及学院党委书记杨先顺等一行4人,赴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与广州美术学院党委陈潮光书记、副院长赵健等领导会面,就两校共建“珠三角品牌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的诸多事宜进行了商讨,并共同签署了“共建‘珠三角品牌战略协同创新中心’框架协议”。

“珠三角品牌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由广州美术学院牵头,我校作为“核心协同单位”参与共建。该协同中心的建设目标,是以“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为依托,为国家品牌战略的有效实施和广告产业的创新发展构建理论体系、提供理论支撑,并通过实践创新和理论创新的有效整合,推动中国企业创建世界级品牌、引领我国广告业的产业升级与转型发展。蒋述卓书记十分重视此项工作,直接领导并推动了工作的开展。经学校办公会议讨论,做出了与广州美术学院共建“珠三角品牌战略协同创新中心”的决定,并指定我院广告学系承担具体工作。该协议的签署,将对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实质性参与“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区”的相关工作、与校外单位开展教学、科研和实践等方面的协同创新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广州美术学院有关管理部门和视觉艺术设计学院的相关人员、我院党委书记杨先顺教授、广告学系星亮主任、朱磊副主任等参加了商讨会,并共同见证了协议签署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