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传承责任,传递爱心——中国公益广告网捐赠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38

    6月22日下午中国公益广告网捐赠仪式在我院郁文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林如鹏、金长城国际广告公司大中国区行政总裁中国公益广告网原总编李谋、院长范以锦、执行院长支庭荣等出席捐赠仪式,学院党委书记杨先顺主持仪式。

 

林如鹏副校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了李谋先生将他精心打造6年的中国公益广告网无偿捐赠给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的气度和善举,并承诺学校将采取有力措施,支持新闻与传播学院继续办好中国公益广告网。随后,林如鹏副校长和李谋先生共同为中国公益广告网揭牌,范以锦院长代表新闻与传播学院为李谋先生颁发了学院荣誉教授聘书,广告系主任、现中国公益广告网CEO星亮向李谋先生颁发了中国公益广告网终身名誉主席聘书。李谋先生在讲话中阐述了中国公益广告网的创办宗旨“让公益广告见证我们的社会责任”,认为公益广告事业需要学界的师生来传承,暨南大学有能力把中国公益广告网办得更好。

 

在捐赠仪式现场,还同时举办了东方船广告创新教育奖励金颁奖仪式、海马品牌整合传播奖学金颁奖仪式,广州市东方船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郁斌先生、广州医药海马品牌整合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龚庆勋先生出席,并与校院领导一起为获奖学生颁奖。仪式结束后,李谋先生、王郁斌先生、龚庆勋先生共同参加暨南广告沙龙“三个老男孩的广告情缘与创意智慧”,与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而有趣的互动,分享了广告人生的经历、经验和洞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