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97

为充分发挥我院和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双方在人才、技术、项目和信息整合的优势,6月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杨先顺教授与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高晓峰先生在学院会议室共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从而确立了双方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本着互惠原则,通过资源互补,联合跨界行业伙伴,共建品牌数据库,建立企业服务平台,为行业研发、调研、人才培养和行业分析提供服务。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我院广告系主任星亮副教授、副主任朱磊副教授,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秘书长骆坤明先生等。

据悉,广东省商业美术设计行业协会是由广东省从事商业美术设计行业的专家、教授、企业家、各类设计师和大专院校、科研机构、社会中介机构及上市公司、国有企业、民营企业、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商业美术设计行业的社会团体,该会也是全国“商业设计”和“商业美术”行业首家省一级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