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院广告学子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中荣获一金一银两铜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276

7月18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完美落幕。我院广告学子从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的11万多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优秀奖47项、入围奖82项。另外,还获得2项“优秀指导教师奖”和1项“金牌优秀组织奖”。共计136个奖项。

广告系2011级研究生王嫣同学的论文《超级英雄符号在视觉传播中的意义建构研究》(杨先顺老师指导)获学院奖论文类金奖;广告系2011级硕士研究生郝晟的论文《基于联合分析的年轻群体奢侈品网络购物消费偏好研究——以化妆品为例》(杨先顺老师指导)获论文类银奖;广告系2012级硕士研究生廖桂铭同学的《基于潘诺夫斯基图像解释学的社交网站图像话语建构——以网络自拍照为例》(朱磊老师指导)获论文类铜奖;广告系广告学专业2012级本科生许嘉敏同学文案作品《爱我所爱,金立elife》(杨先顺老师指导)获得铜奖。杨先顺、朱磊老师分获优秀指导教师奖,暨南大学获金牌优秀组织院校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杂志社承办。目前学院奖已经成功举办十二届,其影响从高校延伸至业界,已成为业界遴选广告拔尖人才的重要途径。据悉,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学生80911组、113601件作品。

                                                            

                                                        (广告系)

 

 

 

附:获奖同学感言

从不敢说自己是最优秀的,但是从不否认自己是最努力的。

——王嫣(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2011级硕士研究生)

 

   坚持最初的广告梦想,让激情与创意共舞,做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这就是人生的幸福与完满。——郝晟(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2011级研究生)

 

我不确定自己还有多少热血可以撒,不确定自己还有多少梦想可以追,但是我想我是戒不掉为自己喜欢的事情燃烧生命的习惯了!——廖桂铭(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2012级硕士研究生)

 

当初大一对广告这个专业很迷茫的时候,在网上无意中看到一句话“如果你无法改变自己的选择,那就让那个选择变好”,两年来我一直把这句话用作个性签名,我曾经努力并且会继续努力将这个选择变好。——许嘉敏(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系2012级本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