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转发关于继续和调整教职工“文化女性课堂”的通知

时间:2015-10-12来源:本站 点击: 239

学校各二级工会: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指导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我校女教职工的综合素养,更好地发挥“高校女性”群体对于社会的积极影响力,构建和谐社会、和谐校园,学校工会女工委依托“广东省高校女性发展研究中心”的研究平台,以“国学经典”为切入点,上学期已开设教职工“文化女性课堂”,受到教职工们的热烈欢迎。

本学期“文化女性课堂”将继续并调整为每周一次,以更轻松、更亲和的周末文化沙龙的形式,在大益爱心茶室举行。10月份的课堂安排如下:

10月11日(周日)晚19:30 《茶道与茶艺》

10月18日(周日)晚19:30 《禅学与日常生活之美》

10月25日(周日)晚19:30 《非现金交易中的现代生活》

  

详细信息请关注礼堂东边大益爱心茶室门口的“文化女性课堂”海报,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的消息推送。

  

传承传统文化、打造高品位的生活,以女性之文化格调、辐射家庭、辐射校园、幸福暨南!

文化课堂同时欢迎广大男教职工的参与!

  

学校工会

                          2015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