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本科生培养  最新通知

新闻学自学考试论文写作安排

时间:2015-11-25来源:本站 点击: 437


暨南大学新闻学自考《毕业论文》实践考核课程考核及指导安排

一、报名日期:

   每年95~10日,  8:30——11:30/15:00——17:00

二、报名须提供的证件资料:(所考课程还有两科未通过者都可以开始写毕业论文)

   1、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2、自考准考证(原件、复印件)

   3、自考课程总成绩单(在广东省自学考试管理系统里打印)。

三、关于收费:

     1、必选:毕业论文答辩费37

     2、自选:毕业论文指导费(可自愿选择)650

     (只交37元者,报名后不安排导师,考生只参加答辩;交37+650元,安排导师指导考生写论文和参加答辩)

     3、收费方式:为方便考生,接受现场现金报名,请自备零钱。

四、报名办法

    自考《毕业论文》只接受现场报名。考生请直接在规定报名时间内到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报名,报名时请定好论文选题方向,以便安排导师。

     报名地址: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一文科楼621办公室

     咨询电话:020-85223728

五、指导论文工作全程安排

1  1、报名:每年95日至10

2  2、安排导师:报名后10个工作日内安排,在收到有关导师联系方式后,考生应主动与导师取得联系并及时开始论文写作。

3  3、论文撰写期间的联系人:安排导师后,凡论文撰写、格式、提交、答辩等问题,请直接咨询导师。

、  4、论文撰写期间与导师的联系方式:初稿、修改稿一般以电子邮件方式发给导师(可以在发邮件时设置“需要回执”,每次发出后,必须短信与导师确认是否收到。

5  5、提交论文终稿时间:当年10月中旬(具体时间会电邮通知)

6  6、提交论文方式:按“自考毕业论文模板”要求装订一式三份,快件邮寄给导师(地址同前,收件人:导师姓名),“自考毕业论文模板”在学院网站下载中心-本科生-论文-自考毕业论文模板下载”。

六、未安排论文指导者论文提交要求

  凡是未申请安排导师者,在本科论文答辩之前,请提供:

  1、结合本专业理论与实践、符合暨大本科论文要求的论文正本一式三份;

  2、撰写论文过程的论文提纲,初稿、修改稿,以及相关的佐证材料(装订成册);

  3、请提供信誉度较高的正规高校或正规检测公司的《本科论文检测报告》(注意,一定是《本科论文检测报告》),论文重复率不得超过20%

  4、论文提交方式:请将上述论文、佐证材料和《本科论文检测报告》直接送达新闻学院或快件寄达广州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第一文科楼621办公室。

七、论文答辩(全体考生必须准时到校):具体时间电邮通知。

八、报名后,因个人原因放弃论文写作(答辩)、或论文答辩不及格,比照自考理论课程考试,费用不予退还。

九、报名后,因个人原因延迟答辩者,需手写延迟答辩申请书并快递给教科办老师,申请书模板见附件延迟答辩申请书.docx

十、自考常见问题:报名考学位英语的时间——打学校自考办电话询问85220278;其他自考相关问题请登录暨南大学教育学院网页查询。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

                                                                           2015/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