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校园文化

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7-10-10来源:研工办 点击: 544

“起来,饥寒交迫的奴隶!起来,全世界受苦的人……”在雄壮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于2017年9月29日13时在教学大楼203教室举行,旨在建成党支部队伍,高效有序地进行党务工作,更好地完成党的嘱托,同时加强党的建设。研究生辅导员、党支部书记高同同老师,以及2017级博士生、研究生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等共98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首先,大会主持人陈楚桥同志宣读了上级党委对高同同老师的任命,并对党支部及支委会进行了简要介绍。选举支部委员是本次大会的重要议程之一,陈楚桥同志向与会党员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了每位候选人的个人经历及其获奖情况,帮助各位党员比较全面地了解候选人。陈楚桥、何玉婷、聂浩、李克农及洪光平五位同志参加本次选举。大会对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进行了大会表决,本次大会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支部委员由本支部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产生。最终,支部书记高同同老师宣读了大会决议,陈楚桥、何玉婷、聂浩和洪光平同志高票当选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随后,大会讨论了蔡畅同学的转正事宜,经支部审查、培养人与与会党员讨论后,参会的与会党员进行了表决,大会通过了蔡畅同学的转正申请。

最后,党支部书记高同同老师发表讲话,他告诫同学们严肃入党的态度,保持思想上的纯洁性,不要在功利主义中迷失自我。高老师同时希望,支部党员能在学生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高标准、严要求完善自己,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在新一届的党支部支委会的带领下,相信新闻与传播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将气象一新、焕发生机,支部全体党员将在今后积极投身于党建工作中,喜迎“十九大”的召开。

文字|乔嘉如 谢然 蔡畅

摄影|聂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