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热门点击

我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顺利召开入党知识培训大会

时间:2017-10-12来源:研工办 点击: 552

2017年10月11日下午13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研究生一年级党支部在第二文科楼516室召开入党知识培训大会。支部书记高同同老师、副书记陈楚桥同志、组织委员何玉婷同志、纪检委员洪光平同志以及研究生一年级30余位同学共同出席了本次培训大会,会议由陈楚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支部组织委员何玉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同学们讲解了入党的详细流程、入党后各个环节的具体操作以及时间等注意事项,为大家详细讲述了党组织的各项规章制度和要求,并例举相关材料供大家参考。

支部纪检委员洪光平同志讲述了考察期间的各种纪律作风要求。他提出,品学兼优、有入党积极性、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志愿者时长达标等因素是党支部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和同学们的重要标准。他希望大家能够严格遵循支部内部的各项规章制度,早日争取加入党组织。

随后,支部副书记陈楚桥同志就入党的流程问题进行了解答。他回答了同学们包括党校培训证书有效期、入党积极分子材料上交、党课学习、入党答辩以及志愿者时长等相关问题,同时他也勉励大家,在从严治党的要求下,党组织对党员的发展要求越来越严格,希望大家在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期间,积极和支部党员联系,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能力。

最后由支部书记高同同老师总结会议。他指出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是多方面、多维度的,希望大家端正入党动机,在研究生期间保证学习成绩的同时积极参加党内外的各项活动,不断提升自我的综合素质,为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不断努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院研究生新生对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的学习,也为推动我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奠定了坚实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党支部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稿件|周思敏、陈楚桥

摄像|陈楚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