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奋勇拼搏,尽显新传风采—记2018年暨南大学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

时间:2018-04-02来源:未知 点击: 593

2018331日,暨南大学一年一度的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如期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员姚淑兰、星亮、汤景泰、黄珏、龙思思、杨莲、冀耕、高同同等领导、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此次比赛中。

此次团体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每局15分。上午的小组赛中,我院分到第5组,分别对战理工队和华医二队。在两支传统强队的强大攻势下,我院羽毛球队员不畏强敌,积极迎战,充分发挥出应有水平。最终,我院以2:1战胜理工队,以1:2惜败华医二队。

星主任和汤老师

黄老师和龙老师

下午2:30分,我院迎来小组赛中的关键一场。在此次对战信科队的比赛中,我院羽毛球队员认真对待,奋勇搏杀,体现出竞赛体育的精神。最后,我院以1:2惜败信科队。

杨老师和高老师

姚书记和龙老师

星主任和黄老师

此次比赛,我院羽毛球队位列小组第3。虽然未能出线,但队员们积极向上、努力奋进的精神得到充分展现。通过此次比赛,队员们活跃了身心,展现了风采。

图、文|高同同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