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校园文化

港澳台侨学生领袖训练营学子再获大奖

时间:2019-04-23来源:未知 点击: 1712

近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港澳台侨学生领袖训练营学子再次斩获三项大奖。

4月18日,“2019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暨中广国际短视频培训班颁奖仪式”在上海举办。我院港澳台侨学生领袖训练营成员萧韵祺同学所在的Artists团队过关斩将,战胜中国传媒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团队,夺得上海国际广告节新锐挑战营总冠军!

在新锐挑战营六进四比赛中,Artists团队已经以总分第一的好成绩遥遥领先,在最后一轮的考核中,Artists团队的创意作品更是直面市场的检验,在哔哩哔哩视频网站(B站)上进行展示,经受了视频创意、品牌价值、传播效果、社交裂变效应等方面的重重考验,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佳绩。

(图:Artists团队领奖合照)

港澳台侨学生领袖训练营学子不仅在专业竞赛中表现优异,在社会实践活动中也大放光彩。在广东省2018年“新时代 新作为——立志•修身•博学•报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中,来自中国香港的郭载淦同学与其他专业同学组建的“夏暨之金”团队,凭视频作品《栩栩瑞金声声红》荣获“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类二等奖,调研作品《瑞金市红色旅游资源调查研究——以红井、二苏大、叶坪三大红色景区为调查区》同样荣获“走基层看变化,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调查类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视频作品《栩栩瑞金声声红》记录了瑞金红都版画协会会长严恩浩老师和瑞金市委党校朱慧琳老师作为红色传承人的故事。调研作品从瑞金市红色旅游的宣传重点、亮点入手,阐述和总结了瑞金市红色旅游资源的开发、保护与推广现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图:“夏暨之金”团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