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基地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高海波一行来访我院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896

11月16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高海波一行到我院访问、座谈。我院领导支庭荣、张晋升、姚淑兰、许秀娟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参加了座谈会。

    张晋升代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对高海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实践教学、实验室建设、科研激励措施、人才培养,校友工作、绩效改革方案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海波院长一行对我院实验室教学与媒体实习相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充满兴趣,对我院通过学院搭建平台与省内多家业界单位一对一的合作;暑期带领学生拓展学生视野:走基层、走边防,深入农村专题采访;结合部校共建,集成优质资源,我院2015年建立井冈山、延安实践基地,派送专业老师、学生一同体验学习,现场教育培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人才;加强校友工作,建立校友与校友间牵桥搭线互助促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新闻与文化传播学院副院长高海波一行在随行人员陪同下参观了我院校总部。

  

(教学与科研管理办公室  文/马林  图/秀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