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成果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在京颁奖 我校本科学生三队入围 斩获一金二银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647

2015年11月11日晚上7时,ONE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颁奖典礼在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举行。我校本科学生三队入围,并斩获一金二银。

其中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12级广告学专业本科学生组成的Dose团队黄舒恒李丽婷杨桂祯,叶宝盛)凭《A SHOES IN A SHOES》创意方案从众多参赛队伍中胜出,斩获2015年ONE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终极提案大赛金奖

由新闻与传播学院13级广告学和13级新闻学专业本科学生组成BOBSON团队杨安南陈苡扬、廖子君、纪晓潼、李嘉琪)荣获2015年ONE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终极提案大赛银奖,此外,Bobson团队作品《点睛百度》同时2015年ONE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社会创新类银奖。



我校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国际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和金融工程专业学生组成的饭二小”团队(高嘉颖邓展鸿李思腾刘斯祺)取得了竞赛入围资格。

据了解,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是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之一,是以大中华区华语青年创意人为参赛对象的创意竞赛活动。One Show中国青年创意竞赛的参与者遍布全球,每年通过评审而入围的参赛者,将进入于年底举办的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节,接受为期一周的创意大师集训,并在创新营中接受新的创意挑战。

  

  

(新闻与传播学院)

附:

  

关于关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

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竞赛作为The One Club for Art & Copy在全球推出的国际学生创意竞赛的组成部分之一,是其在大中华区推出的以华语青年创意人(高校在校学生及28岁以内的年轻专业创意人)为参赛人群的创意竞赛活动。竞赛及其相关活动自2000年登陆中国后,在中国广告创意界和教育界引起了极大的影响与关注,现在已经成长为在高校年轻创意人心中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创意赛事。

  

  

关于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
所有在One Show中华青年创意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青年学生,将获得参加One Show中华青年创新营的机会。每年的创新营为期一周,由The One Club邀请来自美国、欧洲、新加坡、香港、台湾以及中国大陆等地的国际4A广告公司的国际顶尖创意大师,由他们带领这些学生,以国际上最高规格的形式完成广告案例的创意实践,产出作品。中华青年创意营已经成为了大中华区最有影响力的学生创意竞赛和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