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首届“网络与新媒体”系列工作坊项目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494

  

全景

1117日下午,我院首届“网络与新媒体”系列工作坊项目宣讲会在教103召开,学院副院长邓绍根教授、新闻学系主任林爱珺教授、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主任谷虹副教授、教科办主任许秀娟老师及三个项目团队老师出席会议,并向20152016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学生介绍了工作坊项目情况。

邓绍根副院长致辞

邓绍根在致辞中说到,同学们要充分了解工作坊,善用工作坊,要让自己成为工作坊的主人。谷虹对工作坊项目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具体包括工作坊的设置、实施细则和项目考核等。



罗昕、谷虹、高敬文三位老师介绍工作坊项目情况

随后罗昕、谷虹、高敬文三位老师,分别从工作坊特点、作品呈现、现有基础、成员能力要求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融合新闻工作坊、数字产品工作坊、公共传播工作坊。宣讲会后,部分同学还跟随高敬文老师参观了传播大数据实验室。

网易广东等工作坊合作单位代表一同出席本次宣讲,并展示了网易全景VR新闻策划经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