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成果

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开幕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635

20161215日下午,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美术馆隆重举行了“广东省高校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开幕式,我校由教务处主导,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总共选送作品32件参加展出,其中包括广告学系一门课程的教学文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师设计作品6件、学生作品22件、艺术学院学生作品3件。新闻与传播学院莫智勇、叶培森两位老师出席了开幕式。

第二届“学院奖双年展”活动(设计首次),由广东省教育厅和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和广州美术学院共同承办,是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展示平台,高校艺术教育和专业的交流园地。

本届“设计作品学院奖双年展”是全省规模最大的一次高校艺术教育活动,云集75所高校,其中本科院校37所,高职院校38所。展出设计教学文案作品和师生设计作品1800余件,涵盖空间设计、产品设计、视觉设计三大类,全面展现了各高校的设计教育成果和专业特色。广东省首创的“学院奖双年展”活动形式,是广东省高校美术与设计教育专业委员会精心打造的学术品牌,对高校艺术教育起到强有力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本届展览将评选出100件“学院奖”优秀作品,配合2017年广东省“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赴珠海等地高校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