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成果

我院VR工作坊举行结业仪式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773

1218日下午,我省新闻院校首个虚拟现实(VR)创意工作坊结业仪式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数字营销传播实验室举行。暨南大学广告系副主任朱磊老师、叶培森老师,广州千核科技有限公司CEO覃万富、VR工作坊指导老师黎一冲出席了此次仪式,并为大家颁发结业证书。

仪式开始前,学员们展示了各组拍摄的四个VR全景视频,分别为《那些年,我们一起“搞”过的作业》、《女生宿舍惊魂》、《图书馆浮云》和《带你逛兴安》,随后,黎老师对VR作品进行了逐个点评,他表示,同学们的作品富有创造力和想象力,但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在拍摄手法、视线引导和场景设计方面,也要多借鉴优秀的VR作品。千核科技CEO覃万富为大家带来了VR技术最前沿的信息,并欢迎学员们到千核科技参观和实习。

最后,在场老师共同祝贺学员们顺利结业,并寄语希望同学们加深对VR的理解,多多学习,以这次结业仪式为一个新的起点,在VR场景的交互、搭建、设计及应用方面能有更多的收获。

在为期两个月的VR工作坊学习中,学员们掌握了VR技术的基本知识,学会了VR实景拍摄和后期制作,并与各自专业结合起来进行了实践。学员们表示能有机会近距离接触VR,走进一个全新的世界,拓展了自己的思维,感谢学院和千核科技的支持,今后会更加关注VR在传媒、营销领域中的应用。

  

附图:学员部分VR作品截图

  

1暨南大学VR工作坊学员作品之《那些年,我们一起“搞”过的作业》

(作者:罗丹暇、李文静、范一叶、刘越晗、黄吉宇、罗佳、伍境科

2暨南大学VR工作坊学员作品之《女生宿舍惊魂》

(作者:王凯丽、杨爽、黄雅倩、肖丽、南勇志、王晓彤、黄家荣)

3暨南大学VR工作坊学员作品之《图书馆浮云》

(作者:李姝、毛昭琦、王素素、梁洁莹、庞玉玮、林冬喜、彭晓欣)

4暨南大学VR工作坊学员作品之《带你逛兴安》

(作者:王凯丽、杨爽、黄雅倩、肖丽、南勇志、王晓彤、黄家荣)

5千核科技CEO覃万富介绍VR技术最前沿信息

  

(供稿:李文静王凯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