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归档栏目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传播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09-27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72

925日中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传播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议,党支部副书记张芷莹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芷莹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及总体要求进行了详细阐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她认为,青年党员要紧密结合具体学习工作实际,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牢牢把握“践行宗旨守初心、知重负重担使命、对标看齐找差距、锐意进取抓落实”四项要求的深刻要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有了新的任务,党对青年党员也提出了新的要求,“但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说明:微信图片_20190925205247

党支部书记曹艺凡老师传达了中央以及学校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党支部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随后,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党章党规等学习材料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她表示,下一步党支部将持续把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得到了与会党员的积极响应,大家对于“初心与使命”的理解纷纷发表看法,并针对学习内容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始终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自觉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肖潇 图/赖尔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