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归档栏目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09-29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39

926日晚,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学习研讨会议,党支部书记刘苏丽主持会议。

说明:IMG_1973

会议伊始,刘苏丽首先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中央以及学校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根据学院党委工作指示对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工作部署。刘苏丽强调,此次主题教育时间紧、规格高、任务重,我们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学生支部的特点和特色,深入贯彻和落实上级指示,高质量完成任务。

说明:IMG_1964

随后,刘苏丽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学习材料与党员们一同学习。本次研讨会,支部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在刘苏丽的带领下,全体党员系统学习了党章全文,对重点知识进行的深入讨论,并通过互相提问的方式加深印象,巩固要点。 

在本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中,参与学习的党员们反应热烈,态度积极,发言踊跃,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在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时,刘苏丽强调,针对主题教育的要求,我们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依托线上线下平台深入学、反复学、互动学,大家要多读经典原著,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

/郑思妙

/黎敏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