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赏园林,访名企——记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东莞一日游

时间:2019-11-2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21

为了丰富教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活力和凝聚力, 1116日,学院工会组织教工一行30余人前往东莞可园和华为“欧洲小镇”参观游览。 

可园


上午,阳光和煦,教工们一同漫步可园,园虽不大,然风景极佳。穿过莲塘,进入园内,穿过客厅来到擘红小榭,雄奇、幽深的园景展现在大家眼前。拜月亭、瑶仙洞、兰亭、曲池、拱桥、藏书阁、钓鱼台、曲桥等,园内处处有景,景景不同,“可羡人间福地,园夸天上仙宫”,教工们赞不绝口。大家徐徐观赏,时而止步交流,时而静静赏景,途中亦有教工兴奋地拿起手机拍照留念。

  华为“欧洲小镇”

下午,教工们探访华为“欧洲小镇”,感受企业文化的魅力,了解华为的成长之道。位于中国南方城市东莞松山湖畔,“欧洲小镇”是华为“最全球化”的地方,是一片集研发、行政和会议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办公基地。深红色的小火车,将小镇内的牛津区、海德尔堡区、巴黎区等12座不同风格的欧洲经典小镇连接起来。偌大的“欧洲小镇”,干净整洁,设施齐全,风景秀丽。游览结束后,华为接待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华为企业的情况,大家对华为“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企业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赵思莹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