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暨南大学口语传播系招聘启事

时间:2019-12-18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6829

 根据暨南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总体部署,为适应双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以及口语传播人才培养及学科建设快速发展的需要,我院口语传播系面向海内外诚聘学科优秀人才,从事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及社会服务。该招聘公告长期有效。

 

招聘计划: 

一、跨学科背景师资

1.海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博士

2.学科背景不限,可涵盖社会学、心理学、语言学、人类学、修辞学、新闻传播学、教育学等人文社科类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从事口语传播领域相关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备注:有一个学历为播音与主持艺术,或曾有优秀从业经历,或发表高水平科研成果者优先考虑。

 

二、特招粤语方向师资

1.海内外知名大学全日制博士,具有相关优秀从业经历或研究成果者优先

2.能从事粤语方言课程的教学及科研工作

 

递交资料:

1.详细个人简历及相关重要成果或获奖证明

2.一份口语传播研究设想和学科规划(字数不限)

 

招聘层次:

1.入选各类国家级、省级人才工程的优秀人才。 

2.获得各类奖项的优秀人才。

3.优秀应届博士。 

 

提供待遇 

学校为入选者提供优厚的生活条件和工作条件,提供具有竞争性的待遇,可电话、电邮垂询,亦可来院直接面谈。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86-20-85220207 ,+86-20-85223739

联 系 人:刘老师、苏老师  

电子邮箱:xinwen@jnu.edu.cn

地 址:广州市黄埔大道西 601 号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办公室(第一文科楼 621 室) 

邮政编码:510632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简介]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1946年在上海时期成立的新闻系,具有70余年的发展历史和雄厚的学科实力,为全国首批部校共建单位,在延安、井冈山、红旗渠设有马克思主义新闻人才培训基地,被誉为新闻学术重镇,媒体精英摇篮。学院官网链接:https://xwxy.jnu.edu.cn

 

[口语传播系简介]

 我院于20185月正式成立口语传播系,本科设有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普通话、粤语两个方向(2009年开始招生),硕士研究生设有艺术硕士(2015年开始招生)和新闻传播专硕。我系立足粤港澳,辐射全球,着力于记者型主持人、出镜记者、新闻发言人、外宣公关、网络新媒体声音创作人等卓越口语人才的培养,特色鲜明。我系专业化、国际化、多样化为建设路径,秉承立足南粤、辐射港澳台、面前全球,用精粹口语,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到五湖四海的华语传播人才培养办学理念,力争建设成为省内顶级,国内一流,全球知名的卓越口语传播人才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