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删除归档栏目  不忘初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口号征集和H5设计比赛、“美丽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摄影及短视频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2-20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49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计划》,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从201910月起在全院师生范围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口号征集和H5设计比赛活动以及“美丽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摄影及短视频比赛活动。

获奖摄影作品《平凡与红色》

说明:IMG_256

获奖摄影作品《广州国庆纪实》 

学院党委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查重和匿名评选,并对获奖作品进行了公示,最终评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口号征集比赛奖项9个,含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3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H5设计比赛奖项6个,含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美丽新中国、奋斗新时代”摄影比赛奖项13个,含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7个;“美丽新中国、奋斗新时代”短视频比赛奖项11个,含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5个。其中,龙思思的作品“三尺讲台千回转,一身正义万代传”荣获宣传口号征集比赛一等奖,林坚生、谭海燕、关星杨共同创作的《90后的延安行,我的故事我做主》荣获H5设计比赛一等奖,刘怡婷的《平凡与红色》荣获摄影比赛一等奖,陈相宇的《年粤日》荣获短视频比赛一等奖。

比赛活动旨在引导学院师生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认识并宣传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鼓励师生在工作或学习中自觉践行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