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教职工

新闻与传播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流程

时间:2020-05-29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748

一、 出行审批

所有离开广州市的出行,均需要履行网上办事大厅平台申请流程(电脑、手机均可)。未按出行审批要求执行的,按《暨南大学师生违规出行涉疫事件处理原则》执行。

手机流程:暨大微信主页——信息服务——微服务——网上服务大厅——全部事项——疫情防控——教职工出行疫情防控审批报备)。

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非必要不出行原则。


二、 每日健康打卡


三、 广州市以外异地返回,对照学校动态发布的涉疫地区表格,做好相应次数核酸检测及居家健康检测。

1. 中高风险地区返回的,不能直接返校,完成相应次数核酸检测后,填写“返校申请模板”发院办疫情防控联系人走OA申请程序,经学校审批后方可返校。

2. 低风险地区返回的,做一次核酸检测后,凭阴性结果返校。


四、 有类似于新冠肺炎疫情症状的异常动态,暂不回校,第一时间就医,并和院办疫情防控联系人报备。


五、 无论因私因公出国,均需履行网上办事大厅疫情防控审批程序。

新与传播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流程





【疫情防控】附件1-返校申请模板.docx

【疫情防控】附件2-境外返回申请表.xlsx

【疫情防控】附件3-校外人员及车辆入校申请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