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开展
庆祝建党99周年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0-07-18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886



为积极响应《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集中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15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党委委员姚淑兰、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柯等一行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学院离退休老党员梁洪浩教授、曾建雄教授,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党委一行与离退休老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亲切嘱咐他们要照顾好身体,并对他们为党的事业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学院党委委员姚淑兰、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柯走访慰问梁洪浩教授)

(学院党委委员姚淑兰、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学院办公室主任苏柯走访慰问曾建雄教授)

 

梁洪浩教授是暨南大学新闻系复办的第一批教师,也是2008年“中国新闻教育贡献人物奖”获得者。梁洪浩教授先后在《大公报》、新华社等单位任职,还曾作为战地记者参与过抗美援朝战争,积累了丰富的新闻采访经验和理论知识,是国际传播领域的重要泰斗。曾建雄教授潜心学术、著作颇丰,其中专著《中国新闻评论发展史》1998年获教育部第二届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新闻传播类二等奖,2001年被授予省级“有突出贡献科技人员”荣誉称号。两位教授作为新闻与传播领域的重要学者和优秀教师,不仅推动了专业理论的发展,也培养出众多遍布学界与业界的优秀人才,为学科的长远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学院党委为老党员带去了组织的温暖与关怀,也拉近了党员与党组织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


                                                文/肖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