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暨大学子再获大广赛全国奖9项

时间:2021-10-04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683


930日,第13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的全部获奖名单在官网公示,我院学子再创佳绩,获得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其中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郑绮晴等同学完成的策划案《娃哈哈有点野小奶酒》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杨先顺、朱磊),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马岚等同学完成的策划案《十分桃花源》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朱磊),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赵颖创作的文案作品《差评》获得三等奖(指导老师:杨先顺)。

大广赛是全国规模大、覆盖高校广、参与师生多、作品水准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该赛事先进行省赛区评审,获奖作品再参加全国总评审。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3届共14次赛事,全国共有167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二等奖

《娃哈哈有点野小奶酒》

作品类别:策划案类

团队成员:郑绮晴、沈思涵、王瀚凝、陈民卓、李润翡(均为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杨先顺、朱磊

作品展示(部分):

 

三等奖

《十分桃花源》

作品类别:策划案类

团队成员:马岚、苏昕、袁子凡、潘晓愉、高靓庭(均为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朱磊

作品展示(部分):

 

《差评》

作品类别:文案类长文案

团队成员:赵颖(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杨先顺

作品展示:

来自用户 选择恐惧症重度患者:差评!今天早上因为挑不出最喜欢的口味刷牙差点迟到,你们云南白药奶茶牙膏四种口味都这么美味,让选择恐惧症怎么活!

来自用户 吃货一枚:差评!本来还会因为担心口腔问题不吃太多,结果用了云南白药牙膏都不担心了,天天吃我爱吃的东西,这个月胖了三斤!都怪你们!

来自用户 好想谈恋爱:差评!寡了二十年,结果用了这款牙膏,更想谈恋爱了。云南白药奶茶牙膏这种甜而不腻的口味不就是恋爱的感觉吗?你们什么时候给我发个男朋友!

 

优秀奖

《爱华仕,陪伴你每一次奋斗》

作品类别:平面类

团队成员:叶莉君(20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林升梁

作品展示:

 

《卷王的诞生》

作品类别:视频类影视广告

团队成员:周业秀、连升、宋佳辰、陈静瑶、杜雨薇(均为20级广电艺研究生)

作品展示(截屏):


《喝出健康 “出活力》

作品类别:视频类微电影广告

团队成员:邹艳婷(20级广电艺研究生)、谢承洲(20级广电艺研究生)、郝锦玥(20级广电艺研究生)、王琦(20级新传专硕视听传播方向)

指导老师:杨先顺

作品展示(截屏):

《震惊!春天为何雪花飘飘?》

作品类别:视频类短视频

团队成员:廖信恩、程瑜婷、王韪甲(均为20级广电艺研究生

指导老师:张建敏

作品展示(截屏):

 

 

《打开奶茶,遇见你》

作品类别:视频类微电影广告

团队成员:贾辰元(18级广告专业本科生)、周益阳(18级广告专业本科生)、周浩文(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邱焯霆(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陈戈尔(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杨先顺、朱磊

作品展示(截屏):


《好产品 义乌造》

作品类别:视频类短视频

团队成员:梁嘉轩、陳美儀、林诗音(均为19级广告专业本科生

指导老师:杨先顺

作品展示(截屏):


 

相关信息由获奖团队提供

编辑:马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