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2018年9月27日-29日,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哈尔滨举办,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在中国广告人才教育成果展中开设展位。展位中详细展示了广告学系的发展沿革和专业要求,还有学生参赛的部分代表性成果,并介绍了几位杰出系友及其所取得的专业成就。

(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展区)

我院党委书记杨先顺教授、广告系主任星亮教授、学工办黄晓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杨先顺书记受邀参加了2018中国广告人才教育发展论坛,并做了“以国际认证为驱动,推进广告学专业的创新与变革”的主题演讲。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也成为了中国广告人才产学研合作基地。

 (杨先顺书记正在做主题演讲) 

(我院成为中国广告人才产学研合作基地) 

中国国际广告节是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广告业界盛会。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广告节,汇聚了全国最具规模的媒体、广告公司和品牌企业,囊括为期三天的展示交易、多项国家级行业论坛、多个国家级广告大奖颁奖盛典、多个国际广告大奖作品展,这些丰富而有价值的内容既是广告业最前沿信息的汇聚,更是各大专院校相关专业深入了解广告市场、充分展现教学成果、完善应用型人才培育、帮助学生实现更好就业的绝佳机会。

  

在为期三天的产教融合系列活动中,设有中国广告人才教育成果展、2018中国广告人才教育发展论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启动仪式暨广告人才对接交流会等各项活动,各大中国广告教育知名院校与广告业各界人士相聚冰城,共论产学融合,共绘育人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