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公示通知

暨南大学·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招聘启事

时间:2017-04-12来源:未知 点击: 672

暨南大学是国务院侨办、教育部、广东省共建的“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办领导。2006年获新闻学博士学位授予权,2007年获准设立新闻传播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2010年获新闻传播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新闻传播学学科教学与科研水平在广东以及华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是华南新闻传播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的重要基地。新闻传播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在政治话语、互联网、数字营销传播、视听传播、广东新闻史、品牌传播、舆情与危机管理等研究方向,师资力量雄厚。

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9月,是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下设两家全资子公司和12个部门。公司成立以来,一方面立足南方电网做好股东业务,另一方面向传媒行业、电力产业、能源领域延伸做大非股东业务,形成了新闻传播和传媒经营双轮驱动的基本业务架构,建立了包括报纸、杂志、网络、影视、新媒体的媒体产品体系和舆情监测服务体系,建立了涵盖新闻传播、品牌建设、传播策划、报刊发行、舆情服务、影视制作、媒体运营、设计制作、文化活动等业务的传媒产业链,与网内外300多家单位建立了业务合作关系。

2016年12月,南方电网传媒有限公司、暨南大学联合获批第七批广东省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创新基地”)。为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开展研究工作,现面向国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

一、招收计划及研究领域


项目名称

专业要求

招聘人数

  大型企业品牌运营研究

新闻传播学、管理学、经济学,复合学科背景优先

      1人

新形势下文化传媒公司资本运作与转型

金融学、经济学、管理学、新闻传播学,复合学科背景优先

新生态下文化传媒公司运营机制与产品创新

  

新闻传播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复合学科背景优先


上述项目为备选项目,博士后研究人员可根据专业特长从中选择1个主攻方向。同时,鼓励自报选题、自带课题。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经历。

2、具备较高的科研水平和创新精神,在站期间能够独立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

3、已在国内或国外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2年(2017年应届博士研究生须在进站前获得博士学位)。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申请资料

1、《博士后申请表》(可在附件1下载表格;附近期一寸免冠照片)。

2、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扫描件,或博士培养单位出具进站前能获得博士学位的证明材料扫描件。

3、专家推荐信扫描件(可在附件2下载模板;两份专家推荐信,其中一位为申请人的博士学位指导教师)。

4、博士学位论文(PDF版本电子版,应届博士研究生可先提交学位论文初稿,入站前提交学位论文终稿)。

5、学术论文代表作2篇(PDF版本电子版)。

6、拟选课题研究计划书电子版(应包含研究内容、研究目的、研究方法和步骤等,3000-5000字)。

四、招聘程序

1、申请者请于2017年4月30日前将申请资料电子版发送至tangjy@csg.cn,邮件主题注明:毕业院校名称+姓名+博士后招聘报名。

2、创新基地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并组织合格者参加面试。

3、创新基地对申请者的申请材料、面试情况、科研能力以及综合素质等进行全面考核,择优聘用。

4、拟聘用人员办理进站手续。

注:请务必于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恕不退回。

五、博士后待遇

1、博士后在创新基地工作期间(不包括延期)的薪酬、福利待遇按有关管理办法落实。

2、提供优良的办公场所、办公设备和技术支持条件。

六、博士后在站时间

在站工作时间一般为3年,达到条件者2年可申请出站,出站条件按国家和创新基地相关管理制度执行。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电话:020-38120921,传真:020-38122993

电子邮箱:tangjy@csg.cn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846号8楼(邮编:510600)

  

附件1:博士后申请表.doc

附件2:专家推荐信.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