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联谊学习

时间:2021-01-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30

   20201231日下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员杨先顺、李苗、王天权、陈广耀、叶培森一行来到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西塔党群服务站参观学习。

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成员与西塔党群服务站人员交流学习)

刘雪珠副书记首先带领同志们参观西塔党群服务站的工作环境并详细介绍了商务楼宇党建的“西塔模式”。天河中央商务区南区联合党委是一面旗帜、一条纽带、一座桥梁、一个平台。她是楼宇党建创新中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战斗堡垒;她使散布在楼宇内众多非公企业中的“口袋党员”找到了组织、找到了归属感;她连接党心、民心,走好服务党员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她承载希望,为商务楼宇党建工作探索新的方向。

随后在中心大厅,陈广耀书记带领同志们进行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给大家作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讲述内容丰富,从多层面深入讲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同志们认真学习,受益匪浅。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建议》,集中全党智慧,汇聚社会共识,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对于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集体学习强调教工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精心组织学习,加强宣传引导,与当前教育工作结合起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