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传承红色基因,提升“三服务”水平

时间:2021-04-03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58


32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二文528举行党史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优良作风和伟大成就。支部书记苏柯为机关支部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传承红色基因,提升‘三服务水平”的党课。

(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现场)

他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讲起,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脉络,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披荆斩棘的百年征程,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

(苏柯给学院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苏柯指出,要以史为镜,从“四史”学习中汲取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思考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他强调,每一位机关党员都要时刻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2014年对中央办公厅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全面提升三服务水平。要进一步落实学院机关党支部提出的“四有、五不、六要”工作准则,加强执行力建设,改进工作作风。(四有:来人有人理、来事有人办、来电有人接、卫生有人管;五不:不违规、不误事、不拖延、不迟到、不早退;六要:领导命令要服从、责任意识要牢记、工作进展要汇报、传达信息要及时、发布通知要准确、遇到困难要克服)。该工作准则作为《行政机关教师思政改革创新案例》,曾获评2019年度暨南大学思政工作质量提升优秀案例。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继续砥砺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管理服务工作的驱动力和指南针。

 

                                       图文|苏柯 林子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