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机关党支部赴农讲所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02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234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提高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质量,丰富学习形式,514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机关党支部、专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广州农讲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共2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机关党支部、专硕研究生第三党支部赴广州农讲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学院师生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认真参观了当年毛泽东办公室、教务部、学员宿舍、学习资料等旧址及文物,深入了解了革命前辈发展农民运动、培养农民运动骨干的红色历史,真实感受到了昔日共产党人救亡图存的崇高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师生们在新时代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学院师生在农讲所学习革命历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 ”参观完毕后,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支部书记苏柯给大家逐句解读入党誓词的意义,强调党史学习教育中,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结合起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践行使命担当,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担责。接着,苏柯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老师们在学习中进一步明确了我国高等教育发展和一流大学建设的方向,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高校教育工作者的殷切期望。

(机关党支部合影)

| 苏柯 林子莹

|张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