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世界旅游小姐
中国香港赛区冠军!暨大广告学子展示时尚文化之美

时间:2021-11-2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01

 

1120日,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深港澳赛区联合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精彩落幕,来自我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的吴敏宇同学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21世界旅游小姐中国香港赛区冠军。

吴敏宇

世界旅游小姐大赛是当今世界上公认的三大顶级国际性选美赛事之一,影响力及传播范围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地区。世界旅游小姐大赛进入中国迄今为止已有12年 ,大赛足迹遍布中国300多个城市,现已成为国际范围内受众覆盖广、政府支持力度大、社会传播影响速度快、赛事创新度、媒体曝光率高的一线国际文化旅游赛事。

吴敏宇(中)

吴敏宇表示,希望在获得冠军后,自己能发挥好冠军这个头衔,去做更有意义的活动,宣扬中华文化,做好一名文旅推广使者。同时,世界旅游小姐比赛作为一个联结香港与内地的纽带,她也希望自己能够在自我提升的同时,让更多的港人看到祖国绿水青山,繁荣昌盛的一面,促进两地和谐。吴敏宇特别提到,在暨南大学的校园生活中,最让她难忘的是学校对港澳台生的友好,“老师们都能因材施教,找到适合我们的教学方法,也鼓励我们多多参加各种比赛,激励我们向上突破,挑战自我,丰富自己的阅历。”

 

相关信息由获奖同学提供

编辑:马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