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2022-01-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54


1231日上午10点,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在科学馆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暨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龙,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领导出席大会。学院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共260人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敏主持。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委党员大会)

党委党员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陈龙在致辞中表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以党建“双创”工为抓手,创新基层党建工作思路举措和平台,在重点学科建设工作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党建工作有思路、有亮点、有成效。他表示,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领导班子,是健全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他祝愿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陈龙致辞)

接着,刘涛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他表示,五年来,学院党委全面加强党委领导,并将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学院改革发展。学院深化推进一元指导、三位一体、五位互动一三五党建模式,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工作。近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显著,学院获评“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学院党委获评“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省高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案例二等奖,学院团委获广东省五四红旗团委标兵等一系列荣誉。同时,刘涛也指出,目前学院的党建工作仍有一些不足之处,如部分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不深入、在推进学科发展方面党委班子危机意识不够强等。未来将进一步改善不足,持续推进一三五党建模式,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建工作。

(刘涛代表学院党委作工作报告)

大会还举行了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在学院党委书记刘涛同志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宣读了入党誓词。随后,在刘涛的领学下,全体党员学习领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微党课视频。

学院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根据选举规定程序,大会顺利完成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选举。大会选举出支庭荣、刘涛、杨先顺、张建敏、林爱珺、罗昕、曾一果(按姓氏笔画排序)为中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委员。

 

|林子莹 吴旋娜

|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