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我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广东省中医院脑病科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支部共建签约仪式

时间:2022-01-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11


     1231日下午,广东省中医院脑病科第三党支部在广东省中医院党委书记翟理祥同志和党支部书记李艳同志带领下,与我院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暨南大学第二文科楼516郁文报告厅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题党日活动,并举行党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出席此次活动的学院领导有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刘涛,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杨先顺,工会主席姚淑兰。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首先由广告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陈广耀带领同志们参观了学院的眼动实验室。陈书记现场讲解眼动追踪技术的原理及在不同学科中的应用现状,并演示了眼动仪的实验操作,并对实验数据的有效性作了详细的解说。在场的党员同志表示,未来可以将眼动追踪技术应用到自己的科研实践中。翟理祥也表示,双方党支部未来可以在科研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

(参观学院的眼动实验室)

随后,翟理祥介绍了广东省中医院在党建方面的情况,并期望双方支部在共建的基础上,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翟理祥介绍广东省中医院的党建情况)

接下来,刘涛围绕“一三五”党建模式,介绍了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党建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涛书记还强调,这是学院第一次与白衣天使的跨界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的努力下,未来会取得更大的成绩。

(刘涛介绍学院“一三五”党建模式)

在所有同志的见证下,双方党支部书记共同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书。

(双方签署支部共建协议书)

    接下来,陈广耀书记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是讲座环节。广东省中医院康复科主任郭友华和心理睡眠科主任李艳分别从各自领域结合实践作了《家庭保健神针——颊针治疗》《睡眠、心身健康及饮食自我管理》的报告。讲座结束后郭友华现场出诊扎针,李艳现场为师生把脉诊断,就诊者表示疗效明显,受益匪浅。

颊针治疗)

    在深入群众,了解了师生在身心睡眠健康方面的需求后,双方党支部通过讲座与义诊的方式做到了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和解难事。未来双方党支部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坚持从实际出发,不断强化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沉下身”来做调研、做服务。

                    图文|叶培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