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谋发展 奋力扬帆谱新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办迎新春
茶话会

时间:2022-01-14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700

 

1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暨南1906咖啡厅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学院荣誉院长范以锦、院长支庭荣,传播与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杨先顺,暨南大学出版社社长张晋升,副院长曾一果、郑亮,党委副书记张建敏,工会主席姚淑兰等领导,以及学院教职工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学院党委书记刘涛主持迎新春茶话会。

林如鹏在致辞时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南大学经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方面取得突出成绩。他充分肯定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描绘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同时,他勉励学院要进一步增强内部凝聚力,更加关心青年教师和学生们的成长成才,让大家能够在这里收获幸福感和获得感。

林如鹏致辞

支庭荣致辞时说,2021年是暨南大学新闻教育75周年,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这次新春茶话会是一次继往开来的会议,相信学院在未来会发展得更好。

支庭荣致辞

在年度表彰环节,学院先后颁发了优秀教学工作者、优秀行政教辅工作者、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科研工作者、优秀社会服务工作者、优秀班主任等荣誉。刘涛逐一介绍优秀工作者的事迹。

刘涛主持新春茶话会

学院表彰优秀教学工作者

茶话会期间,学院还为蔡铭泽老师举行了简短而温馨的荣休仪式。蔡铭泽回顾了自己在学院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对领导、同事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合影

回首2021年,不忘初心的努力,坚定向前的奋进,创新求变的思索,让学院发展上了新的台阶。在活动现场,大家畅叙抒情、共展未来。新的一年,大家带着盼望重新出发,共同创造学院美好明天!

茶话会精彩瞬间


文|高同同

图|黄晓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