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工作会议 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

时间:2022-09-1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34

98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并围绕学校党委重点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学院党委工作。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姚淑兰主持,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姚淑兰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林如鹏书记对学校党委七项重点工作的部署,并围绕学校党委的重点工作,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要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和贯彻第一议题的学习;二是要坚持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根基;三是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积极为侨服务;四是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五是要抓好党建工作,持续推进和优化“一三五”党建模式,开展好党建品牌活动;六是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七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姚淑兰同志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执行第一议题学习制度,强化理论学习;要按照文件标准严格做好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要结合各支部特色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创造性的品牌活动,争取打造出“一支部一品牌”。

随后,曹艺凡同志向与会干部讲解了《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指导标准》,与会人员就支部规范化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姚淑兰和曹艺凡同志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顾翠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