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新传院新增1项国家级自科项目立项,4项社科课题获国家社科项目立项公示

时间:2022-09-19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61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项目立项通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示了2022年度国家自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新闻与传播学院国家级自科项目立项再有新突破。赵甜芳主持的课题获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立项。阳翼、陈广耀、李锦辉、欧楚月主持的课题分别获得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公示。 

  自2015年以来,学院共获国家级课题52项,其中,国家自科项目2项,国家社科项目立项50项(含4项公示期课题),包括重大项目11项,重点项目7项,一般项目14项(含2项公示期课题),青年项目9项(含2项公示期课题),后期资助项目7项,专项项目2项。今年,新闻与传播学院科研立项数量和质量稳步提升,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