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党建

新闻学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

时间:2022-10-12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47


   928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新闻学研究生党支部在富力教学楼518室举办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顾翠栋主持,共分为主题学习、支部见面会、支部介绍与入党流程讲解四项议程。

   会议伊始,顾翠栋对新生党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大家进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题学习。她介绍,该书收录了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在202023日至2022510日期间的讲话、演讲、指示等等,生动诠释了新时代下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社会图卷,对新时代大学生有重要学习价值与指导意义。

   在支部见面环节,支部书记李志敏发表新学期寄语,她希望同学们可以多多交流,在支部学习与生活中互帮互助,凝心聚力,学有所成。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互增了解。期间支部宣传委员黄鹰鼓励同学们提出宝贵的活动开展建议,以促进党建活动更加丰富多彩。李志敏倡议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带领大家前往媒体公司进行实地考察,举办富有专业特色的党建活动。

   随后,顾翠栋介绍支部人员构成与支部活动安排,支部组织委员付潇仪详细讲解入党流程,鼓励尚未入党的积极分子、发展对象提前谋划,做足准备。

   会议最后,李志敏从个人的读研体会出发,鼓励大家提前谋划,根据个人发展目标积累相关科研经历、媒体实习经历,并强调专业技能学习的重要性,以此为毕业论文夯实基础,提高研究成果的完整度与成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