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计算传播研究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及工作人员团建活动

时间:2023-05-29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11

为充分发挥计算传播研究中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广大党员职工的工作热情,增强中心集体凝聚力和归属感,计算传播研究中心于510日开展了“培根铸魂育新人 同向融合结硕果”暨南大学思政工作成果展及“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展览观展暨“明校史”等主题党日活动及工作人员团建活动。中心主任支庭荣,副主任黄斐然、陈少涌,党支部书记黄迪及2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合影)

通过参观“培根铸魂育新人、同向融合结硕果”暨南大学思政工作成果展,大家对学校从“点线面体”四维度推进全校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加强广东省“三全育人”试点高校建设等方面的重要成果加深了学习及了解。

(中心党员参观“培根铸魂育新人、同向融合结硕果”暨南大学思政工作成果展)

通过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大家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历次重要讲话和论述中引用的典故,欣赏了精彩的中国传统文化典故及中国故事,获得了丰富的精神食粮。

(中心党员参观“学习用典——中国优秀经典故事全国连环画作品展”)

在校史馆,中心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认真观看了展出的珍贵文物及历史图片,通过校史学习,对我校创办、三落三起五度播迁的艰难历程以及校名由来等历史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认同感。

(中心党支部书记黄迪现场讲解)


图 | 黄晓明、陈逸康

文 | 徐婷婷

初审 | 黄迪

复审|姚淑兰

终审|支庭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