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喜报!新传学子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摘金夺铜!

时间:2023-12-28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2

     12月23日,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2023秋季征集大赛于北京广播大厦举行。由林升梁、朱磊老师共同指导的学生作品“多选妈妈”喜获2023年度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营销策划类金奖,学生作品“早餐好营养 我选豆本豆”喜获2023年度大学生广告节学院奖影视广告类铜奖。


营销策划类金奖作品

作品名称:多选妈妈  

命题企业及作品类别:达利食品豆本豆 营销策划

获奖作者:21广告牛小曼  21广告郑泳思 21新闻梁曼欣  21新闻黄玟骆 21新闻许语芹

创意思想:

     长久以来,很多妈妈都认为牛奶是给家庭最好的营养,殊不知,很多小朋友都有不同程度的乳糖不耐受,且单一的动物蛋白也无法满足孩子的营养需求。

     同样,对于很多妈妈而言,她们在成为母亲的那一刻起就在接受无数的规训,人生的答案好像变成了唯一。豆本豆想告诉那些被框定被束缚的妈妈们,“母亲”不是限定词,成为“妈妈”从来都不是一道单选题。

     正如营养选择不止一种,人生价值不止一面,豆本豆“多选妈妈图鉴”想告诉所有妈妈们,要打破唯一解,拥抱多选人生。

作品展示(节选)

金奖策划案作品《多选妈妈图鉴》

豆本豆命题荣誉颁发

获奖队伍代表与指导老师合影

奖杯与获奖证书


 影视广告类铜奖作品 

作品名称:早餐好营养 我选豆本豆

命题企业及作品类别:达利食品豆本豆 影视广告

获奖作者:21新闻外蔡静颖  21新闻外劳云靖

创意思想:

     根据豆本豆的早餐搭配定位,作品运用一日之计在于晨的理念制作拍摄脚本,加入“豆奶牛奶换着喝”的元素,表达豆本豆原料健康营养、贴合大众早餐品味的产品概念。

作品展示(节选)

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简介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是经中央批准,国务院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小组同意设立的赛事,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创意星球全程执行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

     学院奖创办于1999年,经过23年历经20届,已在全国各高等院校中深入人心,其影响力从高校延伸至各行业,成为品牌企业走进校园、创意人才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更成为创意产业产学研一体化的样板,教育部校企合作方针政策的实践典范。

     学院奖是目前规模领先的创意比赛,通过创意比赛的方式,不仅帮助品牌获取创意,同时深度影响年轻人市场,实现大学生市场渗透的品牌目标,同时成为高校教学课程中必选参赛项目,实现品牌口碑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