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简介
 

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是暨南大学工会下属的二级工会,现有会员77人,下设工会委员会和球类协会、书画协会、摄影协会等七个协会组织,同时配备一个功能齐全的教职工活动中心。

多年来,学院工会在学院党委、行政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服务教职工为本的理念,切实履行工会组织的职责。学院工会每年都精心组队积极参加校运会和羽毛球等各类比赛,并取得校运会女子立定跳远第一名和男子100米短跑亚军等骄人成绩。学院工会关爱教职工生活,组织舞蹈班、书画班等活动,丰富其业余生活,在五四青年节、妇女节、教职工生日等节庆日也送去温暖和祝福。同时工会在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方面和反映民声方面也起到了桥梁和纽带作用,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等,倾听心声,切实解决青年教师的困难,为推进学民主政治建设,构建和谐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2011年学院工会被授予“暨南大学教育工会先进职工之家”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