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教职工

报销说明

时间:2015-10-29来源:本站 点击: 453

一、关于网报

1、经办人必须通过审批人授权之后才能网上报销。登陆OA>财务管理系统>网上报销系统>我的报销>新增+。

  

再选择相应的模块,根据提示填写金额。

2、如制单人和审批人是同一人,负责人签字处请课题组其他老师签字。

  

二、关于发票

1、单张发票超过10000元需提供相关合同,超过2000元必须转账,超过500元必须提供明细。出境的机票无论金额大小,都必须转账,报销时请提供转账凭证。

2、同一天同一家供货商同一种商品的发票只能报销一张。

3、外地交通费原则上获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老师才能报销飞机票,学生按硬座的标准,隔天必须有住宿费,如没有,需对方提供住宿证明并盖对方公章。补贴:老师180元/天,学生60元/天(其中老师180元指餐费补贴100元,交通补贴80元;学生餐费补贴35元,交通补贴25元)。如相关费用对方提供,补贴请相应减少。

4、设备类的商品报销请先做好资产登记。

5、若不能提供经费卡,请加盖学院公章再去校财务处报销。

6、发票背后需签两个人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