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研究生培养  公示通知

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20年硕士生复试调剂公告

时间:2020-05-02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0582


 

根据《暨南大学2020年硕士生招生复试调剂办法》,结合考生报考情况,现将我院2020年硕士生复试调剂原则公告下:

1、调剂对象

第一志愿报考暨南大学新闻传播学专业(专业代码0503)且初试成绩已达到国家A类线的考生。已进入新闻传播学(0503)复试名单的考生,如申请调剂到新闻与传播硕士(055200)复试,则须同时提交放弃参加新闻传播学(0503)复试资格的书面申请。

2、接收调剂专业

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代码055200)。

3、复试缺额数

新闻与传播硕士专业学位2020年统招计划52人,复试人数65人。目前第一志愿报考本专业且初试成绩已达到国家A类线的考生35人,复试缺额30人。

4、调剂申请程序

符合以上调剂要求且有调剂意愿的考生,请务必于2020年5月4日下午5点前发送邮件至abckaoyan@163.com,邮件主题为“调剂申请+考生姓名”,邮件正文附上初试总成绩及各单科成绩。已进入新闻传播学(0503)复试名单的考生,须同时提交放弃参加新闻传播学(0503)复试资格的书面申请(手写+签名后,拍照作为附件上传)。

5、调剂生复试名单公布

根据申请考生的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学院将于5月6日下午5点前,在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站https://xwxy.jnu.edu.cn/公布符合要求的调剂生复试名单。

6、录取原则

调剂考生和第一志愿考生分别复试、分别排队计算总成绩,第一志愿考生复试不合格时,由调剂考生按复试总成绩由高到低递补录取。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0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