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华文学院与我院工会联合举办六一儿童绘本故事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7-06-05来源:未知 点击: 344

为庆祝我国的第68个“六一”儿童节,6月1日华文学院工会与新闻与传播学院工会联合举办“我行我绘 快乐六一”儿童绘本故事嘉年华活动。

活动在华文学院的活动厅举行。孩子们声情并茂,或讲或演,用自己的理解创造性地演绎了好多绘本故事,真正实现了本次活动锻炼孩子口语表达能力、培养孩子们读书兴趣的举办初衷。在故事讲述过程中,还穿插着孩子们唱歌、跳舞和竖笛演奏等多项才艺展示,可谓精彩纷呈。更难能可贵的是一些爸爸妈妈也纷纷上台助演,融洽了亲子关系,也身体力行地给孩子们树立了榜样。活动还安排了美食分享、涂色游戏等环节,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儿童节,既锻炼了才能,又提高了阅读的兴趣,同时还收获了快乐和友谊。

此次活动能够成功举办,华文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作了精心筹备,尤其华文学院工会在活动的前期策划和具体安排上做了大量工作。此次活动也促进了两个学院工会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本次活动为两个学院今后合作开展更多的交流活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