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工之家  工会活动

我院乒乓球队荣获2017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五名

时间:2017-06-18来源:未知 点击: 617

6月17日,一年一度的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邵逸夫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乒乓球队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最终荣获2017年暨南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第五名。

饶敏副校长与我院乒乓球队员合影

饶敏副校长与我院乒乓球队员合影

此次团体赛采用74胜制,每位队员以32胜,每局11分。上午的小组赛,我院分在B组,分别对战环境信息联队、生科化材联队。虽然只需与两个队伍对战,但对方不约而同采用联队方式,相当于我院要面对四个学院的高手,压力显而易见。然而,我院乒乓球队不畏强敌,积极应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最终,1:4惜败环境信息联队,4:2打败生科化材联队,成功出线。

姚淑兰副书记

刘涛老师

莫智勇老师

下午13:30,我院选手早早来到赛场热身备战。正式比赛,我院迎战强敌文学院,文学院与新传院同在合景泰福楼,我们六楼,他们三楼,经常可以听到楼下激烈打乒乓球的声音。虽然实力悬殊,但我院队员毫不气馁,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院林爱珺老师更是以3:2赢得宝贵一分。

林爱珺老师

饶敏副校长与我院乒乓球队员合影

此次教职工乒乓球赛,我院工会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过程中积极应战、认真准备、虚心学习,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


(文:刘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