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今年春天,香港第五波新冠肺炎疫情态势严峻,在港新传校友的健康牵动每一个暨南新传人的心弦。新闻与传播学院迅速采取行动,为香港校友捐赠了100盒新冠快速检测剂及2箱(共计288盒)莲花清瘟胶囊。

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会长、暨大新闻与传播学院校友、2017级博士周萱作为代表接收防疫物资并开展分发工作。日前,物资派发工作圆满结束,周萱代表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发来暖心感谢信。

(学院向香港校友捐赠的抗疫物资)

收到抗疫物资后,周萱和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理事会成员立即组织分派给有需要的会员、社区独居老人、疫情一线的保安人员和清洁员,传递来自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关切与温暖。

(香港校友收到来自学院的关怀)

领到防疫爱心包的校友、同学也纷纷对暨大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成员表示感激之情。

会长周萱代表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发来感谢信。信中,大家感谢学院援港抗疫,解决香港新传人的燃眉之急,感激学院对在港新传校友的牵挂与扶持。

(暨南大学香港新闻传媒同学会发来的感谢信)

风雨同舟,共克时艰。让我们和在港校友、同学一起,做好疫情防控,携手战疫去,同心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