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园地  学生活动

2014年祈望服务队系列活动——指间的艺术

时间:2015-10-20来源:本站 点击: 261

指间的艺术——DIY嘉年华


2014421日(周一)小罗马广场,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祈望服务队统筹举办,院学生会多部门协办的一项志愿活动。活动包括两大部分一部分是手工DIY,一部分是实验。通过折小动物、折飞机、做玫瑰花等手工以及多彩的泡泡等实验提高孩子的动手能力以及对科学的兴趣。

活动在全校区范围内招募志愿者,旨在引起更多的人关注特殊儿童,扩大祈望服务队的影响力,给特殊学校的孩子带去欢乐。

指间的艺术,心间的暖流

2014424日下午,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祈望服务队来到了珠海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玩起指间的艺术,启聪部的大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做起了科学小实验,而启智部的小朋友则是玩起了手工DIY制作。

飞行之舟(纸飞机、纸船)、动物世界(各种纸折小动物)、妈妈,花儿(折纸纸花和花瓶)、剪纸艺术(手工贺卡和剪纸)、走近科学活动一(妙笔生花、多彩泡泡)、走近科学活动二(大力杯、神奇吸管)、走近科学表演项目(一飞冲天),欢声融融,这次活动不仅带给了小朋友们欢乐和惊喜,小罗马摊位参加的志愿者亦是得到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