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基地

延安暑期社会实践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126

201579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签订合作协议。广东省委宣传部郑广宁副部长、暨南大学林如鹏副校长、延安市委薛占海副书记、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黑树林院长出席了签约会议。根据协议,今后双方将在新闻教育、新闻实践等方面展开合作,今后3年中,暨南大学将每年组织50名学生前往延安,开展情景教学。

出席签约会议的还有我院院、系领导老师和延安干部培训学院的领导老师。此次签约被广东电视台、延安电视台、人民网、凤凰网、中国社会科学网、新浪等12家媒体报道和转载,也标志着我院的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基地正式落户延安。

        2015719-27日,我院共35名师生在党委书记杨先顺教授的带领下赴延安学习。通过现场教学、情景教学、实地调研等形式,切实加深了学生对延安时期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认识,提高了自身觉悟。同时,在这一行程中,我院与我国第一个新闻出版专业纪念馆——延安新闻出版纪念馆签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教育实践基地。同时,我院还和延安大学就协同育人达成初步共识,计划下半年互派交换生学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