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基地

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专题系列辅导讲座开讲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677

学士毕业论文是教学质量的关键一环,学校近年来不断提高对学士论文的要求,从严管理、从严要求成为本科生培养的新常态。

为进一步提高本届毕业生论文质量,学院教科办与各系负责人先后于1123日、127日在郁文报告厅举办3场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专题系列辅导讲座。新闻系副主任陈伟军教授、广告系副主任朱磊副教授、广播电视新闻系邱一江副教授向2015届近300名本科毕业生介绍了本专业导师研究方向,讲授了有关如何选题、撰写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基本要素和写作技巧等方面的知识。教科办黄珏老师在三场专题辅导讲座上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完成毕业论文的时间表以及撰写论文的格式要求。

会后,师生进行了热烈的分享交流,并应学生要求,把讲座上的PPT发给学生作为撰写论文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