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成果  实践教学基地

我院与新华网广东分公司共建实习基地

时间:2019-06-05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591

12月19日,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实习基地在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驻地挂牌成立。双方将共同致力于为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优秀毕业生搭建媒体实践及创新平台。

根据共建协议,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将借助新华网的国际国内影响力,与新华网广东频道共同打造教学实习基地和培养从业人员基地;培育新闻采访、写作、编辑、评论等精品课程。尤其是加强在新媒体时代培养学生的媒体融合及创新意识,引导及培养学生用先进的生産方式采集及传播新闻。新华网广东频道与暨南大学将以此次共建实习基地为契机,双方将就新媒体人才团队的创新産品孵化及新闻无人机专业人才培养作出更多的探索。

双方一致认为,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分公司和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共建实习基地,是适应互联网媒体形势发展,促进学界与业界互动、教学与科研贯通、理论与实践结合的有益举措,双方一定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培养更多一流新闻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