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在我校成立

时间:2015-08-1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91

2015年4月19日上午,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广协学委会”)在暨南大学召开成立会议。来自暨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广州美术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等广州高校的广告学者以及广告业界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杨先顺教授主持。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秘书长金培武首先作了发言,述说了成立市广协学委会的缘由。杨先顺教授随后发言介绍了市广协学委会的筹备情况。会议通过了《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章程》和《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出市广协学委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随后,常务委员推选杨先顺担任市广协学委会主任委员,段淳林、刘镜奇、曹雪等6人担任副主任委员,星亮担任秘书长。选举结束后,与会代表召开了市广协学委会第一届一次会议,热烈讨论了2015年的工作安排。
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学术委员会是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组织的从事广告学术理论研究的分支机构,由已故前广州市广告行业协会会长张小平(黑马大叔)发起。该委员会由广州市学界和业界一批热心广告学术理论研究的人士自愿组成,旨在加强学界与业界的联系和合作,提高广告理论与学术研究水平,推广学术理论成果,推动广州广告产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