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欢迎您!
联系我们 | 微信公众号 | 微博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全国青联文化研究传播基地”在新传院成功揭牌

时间:2016-10-21来源:新闻与传播学院 点击: 38

伴随着红色帷幕的拉开,“全国青联文化研究与传播基地”正式在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

10月14日下午,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广东团省委书记池志雄,暨南大学校长胡军、副校长饶敏等领导一行莅临新传院为基地揭牌,并在校学生处区向丽处长、校团委成品兴书记、张高翔副书记,学院支庭荣执行院长、杨先顺书记、姚淑兰副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及我院與情与社会研究基地。

成品兴书记讲话

揭牌仪式上,主持仪式的校团委成品兴书记说道:“全国青年文化研究与传播基地在我校新传院挂牌,这是团中央对学校的信任,对学校青年的信任,对新闻与传播学院的信任。"基地的揭牌成立将进一步推进团中央与学院在青年文化传播相关领域的研究探索与合作。


现场领导合影

揭牌仪式后,一行人前往学院的舆情与社会研究基地进行参观, 学院汤景泰副教授与高敬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在网络與情研究方面的创新举措,并现场演示了对热点事件的分析。快速而精确的数据分析立即得到了在场领导的连连好评。


我院與情与社会研究基地引进了国外最前沿的技术平台,并以巨资完善设备保证技术优势,开创了與情研究中信息攫取整合一体化的先河。利用数据平台,基地可对线上线下国内国外的舆情事件进行深入而准确的分析。基地也将为即将开展的青年文化传播研究提供重要的数据采集和分析支持,并对相关内容的传播效果进行实时评价。


参观舆情与社会研究基地


| 叶佳录

| 黄秋蕙 刘文静

责任编辑 | 金钰 刘文静